辛蒂瑞拉的藥水(Cinderella's Medicinal liquid)

第一章、天使公主與惡魔騎士─Celia and Vera 01〞》

並非善與惡,或許只是種族的不同。

──年僅十一歲的希莉亞心想。

「公主,您該睡了。」

身後傳來僕人的呼喚聲。

「嗯,你先下去吧!」

希莉亞走到床邊,倒下,躺好。此時她的心中不斷想著明天的計畫。

安分的希莉亞也只到今天為止了!

昏暗的殿堂裡,高高在上的王位坐著一位男子,男子的黑長至腰間,面容骸人,血紅的眼眸注視著半跪在下的少女騎士,開口:

「維拉,我命你明日至人間,助我軍一臂之力。」

「遵命,王」少女回。

「退下吧!」

「是。」

王的眉間皺了皺,獨自呢喃:

「這孩子,果然跟妳很像呢!依綺…」

 

維拉默默走回軍營,想著今天王的命令。明天就得上戰場了,到人間後,還回的來嗎?

啊!誰讓自己是位騎士,也許是父親也是死於天使刀下的光榮騎士吧!

已經有太多事、太多回憶不值得留戀了,這可是一場生死戰,能保護的…也只剩當初和父親相依為命的家園了……

一早,維拉準備好自己隨身物品,便要上路了。

「維拉!」軍中的夥伴叫住自己。

「怎麼了,哥?」

「維拉,雖然妳是軍中的一份子,也是我們為家人,但…」

少年正猶豫該不該繼續說下去。

「沒關係,哥哥就說吧!」

「我們從出生就在軍營了,但妳和我們不一樣…」

「嗯?」

「妳應該有家吧!還有時間不回去看看嗎?」

維拉低下頭,輕輕的搖了搖。

「回去只會讓我更不捨、更膽怯而已。我可是…一位勇…敢的…騎士啊!」

不知不覺臉頰上淌著熱淚,想起了很多事,如果當初父親沒有走,他們便會一起在某個純樸且與世無爭的鄉下,安全快樂的生活著。不明白到底為了什麼?是否上戰場只是為了替父親報仇?但報了仇又如何?維拉不知道為什麼要賭上性命去人間,眼裡又多了一絲不安與恐懼…

此時,維拉陷入少年的懷抱中,能感受到一股暖意穿過身體。

「祝妳幸運,妳一定可以的,是吧?我永遠的好妹妹,等妳立下大功回來,必會受到王的重用!」

「放心吧…哥,我一定…一定回來,等我回…來受到重用,一定…幫軍營…的每個人脫離…苦日子的……」

已經沒辦法停止眼淚了,如果還有機會回來,就回家,回到原本的家園。

「一言為定!」

「嗯,一言為定…」

 

「走了,洛亞!」

一聲馬啼,少女騎上名為洛亞的黑馬,往戰場前進,沒有回頭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《〝第一章、天使公主與惡魔騎士─Celia and Vera 01 /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