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”》

整個早自修都被排滿了考試。

僅僅四十五分鐘便要寫完一章數學大卷、兩小章生物以及英文單字卷。

大多同學選擇跳過數學或先寫別科,而我屬於後者。通常數學會延長個幾節課,這是班上的特例。所以選擇後者的人應該全看上了這一點。

我望了望其他人,伊文先寫英文,依我推測接下來他會寫生物,從拿手科下手是他的習慣。

再來我瞄到了祁羽玥,她似乎寫了幾題數學就換寫生物,之後又換了回去,我怎麼想也不知道她在幹麻。

最後我往右看去,沒想到洛香鈴居然在猛算數學,我深深的嘆了口氣,怎麼會有人先寫數學,真是奇怪,而且最近她常請假,進度一定跟不上。

算了,我轉回頭,我還是跟伊于文一樣,先寫英文好了。

 

第一節便是導師的課,她問了問沒參加暑輔同學的原因。

「于文,為什麼不參加暑輔?

「我爸要我幫我姐做事。」

「做什麼事?」

「不知道。」伊于文回答。

我想等會兒下課,老師便會打電話到他家了。

「好吧,那香鈴呢?」順序似乎是按繳交時間排的。

「我要回老家。」

「羽玥,妳呢?」

「我也要回老家。」

「嗯,好。若真,這次暑假也要出國嗎?」

「我們全家要一起去歐洲。」

底下同學傳來羨慕聲音及眼光,王若真看起來得意到了極點。

班導接著問,「翌宸,你呢?」
「我、我…那個……」總不能說是要去維斯緹本家吧!

「哪個?」班導問。

「要和王若真一起去歐洲吧,剛剛她不也說要『全家』一起去嗎?」

誰都知道這話是誰說的,他便是鼎鼎有名王若真的唯一男性跟班——季棋維。

「哇!你好清楚喔,你是愛羨慕嫉妒恨的哪一個?」

開口的是伊于文,沒想到他那麼兄弟,幫我回話。

「其實我也蠻想去的,不過既然是家庭旅遊,那我還是不要打擾的好……開玩笑的啦。」

我狠狠的瞪了伊于文,他對我回了一個表示抱歉的笑容。

「好了,要說下課再說。還有沈翌宸,沒理由就來上課,七月二十準時到學校,其他除了不用來的同學也一樣。拿出課本吧!」

看來我是得去上暑期輔導了!

放學後,我和伊于文一起騎腳踏車回家。
今天最另我感到驚訝的,果然還是洛香鈴那四張每張至少九十五的考卷,話說祁羽玥也是,她們搞不好都是天才,我心想。


最後,和伊于文在我家前面的巷子道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