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文開始〞》

在那之後經過了多少年,心中總會莫名的空虛,於是起身,離開了家,也就是當初和你一起住的房子。

我不知覺得來到河堤邊,風吹亂了我的長髮,彷彿能還是被你騎著腳踏車載著的那個學生時期。莫名的有點感傷,但我依然保持微笑。

繞過了鬧區,卻到了我們第一次牽手的街道;口渴了想買杯飲料,卻到了我們最常去的咖啡店。接著,我和你的身影一一浮現在每個角落,這座城市就這樣充滿了我們的回憶。

最後,來到了當初約定要一生在一起的鐵塔下。鐵塔上的燈,依舊那麼明亮。我看了它許久,準備離開時,看見了你迎面走來,你也看見了我。我們就這樣隔了五公尺的距離,個自停下,望著對方。

你走向了我,開口:

「好久不見了,流歌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過的還好嗎?」

「還不錯。」

不到一公尺的距離,讓那熟悉的空虛再次湧上心頭。

「我們是朋友吧?」

「永遠都是。」

永遠……都只會是朋友。

「如果沒事,我先走了。」

我只想逃離這輩空虛淹沒的自己。

「有什麼事的話,和我連絡吧」

你對我說著。我向你點了點頭,並往原來的方向前進,幾步之後,你又喚了我的名字。

「流歌,」你接著說:「我還是…還是很喜歡你。」

愣了,不清楚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你,所以選擇不回頭,繼續前進。

「……朋友的喜歡。」

我停下腳步,轉過頭,卻發現你微笑的看著我,那笑容真誠,沒有半絲虛偽。

「我也是,喜歡你,朋友的喜歡。

我還以你一抹笑容。

「嗯。你輕輕的應了個聲。

「還有,」我又道:「謝謝你,能喜歡我,現在以及……那時候。」

隔了一會兒,你才開口:

「我們只能做朋友嗎?」

「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。」我回答。

「好吧,那…後會有期了。」你對我露出了有點無奈的笑容。

「嗯,保重了。」

我向你道了別,同樣笑了笑,最後才轉身離去。

這些笑容裡,帶著諒解、包容和小小的絕望。但,這些或許便是當初未能給對方最後回憶的道別禮。如今已經確確實實傳達給你了,而我也不再感到空虛,那麼——

Goodbye my dear friend!

 

後記〞》

昨天又再次聽了巡音ルカ的JBF和アンサー(Answer)才心血來潮寫了這篇文,所以關於本文標題用了只是朋友,女主角的名字也用巡音的,後記就到此結束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bf アンサー 巡音ル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絢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